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巴特勒35+8+5 公牛客场惜败掘金

2016年11月23日13:4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3日电(郝帅)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公牛客场挑战掘金,最终他们107-110惜败对手。

得分方面,公牛队巴特勒拿到35分8个篮板5次助攻2次封盖,韦德拿到22分3个篮板2次助攻,朗多13分11个篮板8次助攻,罗宾-洛佩兹12分8个篮板6次封盖,吉布森12分10个篮板4次助攻,米罗蒂奇11分。掘金方面,穆雷替补登场拿到24分6个篮板2次助攻,钱德勒得到16分9个篮板,加里纳利15分5个篮板,约基奇14分14个篮板4次助攻,尼尔森10分4个篮板7次助攻。

首节,巴特勒就两度投篮命中,期间还助攻队友,在他投中三分后,公牛以9-2开局。首节打了一半时,韦德也三分命中,然后他抢断之后暴扣得手,公牛以19-10领先。隆多首节也表现不俗,公牛开局顺利,以31-19领先。

第二节,场上风云突变,穆雷爆发,他带领掘金在不到4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22-0的疯狂攻势,穆雷飙中三分后,掘金将比分改写成41-31。关键时刻,公牛还是要靠巨星,韦德飙中三分,巴特勒也强硬打成2+1,公牛重新找回感觉,在本节还剩4分50秒时,巴特勒助攻米罗蒂奇上篮得手,公牛将比分追成50平。双方随后形成对峙,韦德上篮得手后,半场结束,双方打成6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仍然你来我往,本节还有3分22秒时,钱德勒投篮命中,掘金以84-78作诗。巴特勒连续两次中投还以颜色,他拿下公牛本节最后10分中的8分,他们前三节以88-91落后。

关键第四节,争夺更为激烈。韦德两度跳投命中,公牛将比分追成93平。掘金随后打出一波6-0,比赛还有4分58秒时,韦德在快攻中上篮得手,公牛连得6分,将比分扳成99-99。此后比赛陷入白热化,巴特勒在本节还剩56秒时命中大心脏三分,两队战成107平。巴顿9.5秒杀入篮下制造杀伤两罚全中,公牛设计战术,但卡南三分投出三不沾,最终公牛107-110惜败。

双方首发:

公牛队:巴特勒、韦德、朗多、吉布森、罗宾-洛佩兹

掘金队:穆迪埃、加里纳利、法里德、努尔基奇、巴顿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