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奥巴马为乔丹颁发自由勋章 调侃飞人不仅是表情包

2016年11月23日08:2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3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ESPN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当日在白宫向21位各界人士颁发总统自由勋章。作为最著名的的公牛球迷,奥巴马在提到迈克尔-乔丹时,调侃他是《太空大灌篮》里的人。

奥巴马说:“总统自由勋章不仅是我们这个国家最高的公民荣誉,它说明不管来自哪里,都有机会让这个国家变得更好。从科学家、慈善家、社会活动家、运动员还有艺术家,这21位帮助美国向前推进,激励了全世界成千上万的人。”

众所周知,奥巴马是一个疯狂的公牛球迷,而乔丹正是他成为公牛球迷的主要原因。在提到乔丹时,奥巴马再次展现了他风趣幽默的一面,特意调侃道:“他不仅是象征,不仅是网络表情包,还是一个“太空大灌篮”里来的人”。

乔丹职业生涯拿过5次常规赛MVP,手上有6枚总冠军戒指并把这六年的总决赛MVP全部收入囊中,不仅如此,他还为美国拿到过两面奥运金牌,是全世界影响力最大的篮球运动员,早在2011年就入选了篮球名人堂。除了乔丹,出席今天的颁奖活动的名人还包括贾巴尔、比尔-盖茨、奥普拉-温弗瑞、汤姆-汉克斯、罗伯特-德尼罗和文-斯库利等人。

(责编:赵雪晨、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