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申花敲定冬训计划:先国内后海外

甘慧
2016年11月24日08:20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申花敲定冬训计划:先国内后海外

常言道,一年之计在于春,但对于中超球队来说,那就是一年之计在于冬。冬训质量的高低,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未来一个赛季的走势。目前,申花的冬训方案已经敲定,球队将先在国内训练至圣诞节,圣诞节后全队开赴海外,进行第二阶段的训练。大家关心的球队新任主教练,在球队开启冬训前会到位,并开始带队训练。

2016赛季结束后,球队进入了为期约一个月的假期,不过俱乐部却一天都没有休息,落实新赛季的各项工作。前段时间,负责俱乐部外事联络的张川专门前往广州、海口进行考察,落实冬训地点。经过综合比较后,申花最终将球队第一阶段的冬训地定在了海口。

对于很多老牌的中超球队来说,海口并不陌生。当年每到冬训季节,海口的金鑫基地总是云集很多球队。随着体能测试的取消,金鑫基地就此渐渐成了中国足球的历史,写入大家的记忆之中。

不过,这两年,海口凭借其气候和场地上的优势,又成为很多球队国内冬训地的首选。联赛结束后,鲁能主教练马加特就将球队拉到海口,进行了10天的魔鬼训练后才放假。

申花将于12月1日在康桥基地集中,2日开赴海口,这一阶段的训练将持续到22日。随后,球队进入到圣诞假期。圣诞短暂的休整之后,球队将开启第二阶段的海外训练,训练地基本定在冲绳,这一阶段的训练期暂定为半个月左右。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