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皇马客胜葡萄牙体育 核心未能收获进球

宋翃
2016年11月24日08:08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战旧主 C·罗下不了狠脚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小组赛第5轮,皇马客场2比1险胜葡萄牙体育,锁定出线名额。C·罗助攻瓦拉内进球,佩雷拉被红牌罚下,席尔瓦点球扳平,本泽马第87分钟绝杀。接下来,皇马将在末轮与多特蒙德直接对话,争夺小组头名。

  欧战百球 C·罗还要等

  C·罗重返里斯本,葡萄牙体育俱乐部和球迷用极大的热情迎接他。球场播放了一段视频,宣布提名C·罗为第10万名荣誉会员。大屏幕还播放了C·罗身穿葡萄牙体育以及葡萄牙国家队球衣踢球的画面。在C·罗进入球场草坪时,球场广播也宣布了C·罗的回归,而全场的球迷都起立鼓掌欢呼。

  不过,C·罗并没有在比赛中进球,也使他每次对老东家总有进球的纪录被终结,而他的欧战100球也还需要等待。欧冠小组赛对多特蒙德的比赛后,C·罗的欧战进球达到了98个,其中欧冠95个,欧洲超级杯2球,曼联时期的欧冠资格赛1球。现在,C·罗已经3场欧冠没有进球,这是2011年4月以来的第一次。值得一提的是,在C·罗停止进球的时候,梅西的欧冠进球已经达到了90个。

  30场不败 齐达内满意

  赛后,齐达内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踢得非常艰苦,这很正常,毕竟是冠军杯的比赛,而且还是客场对阵一支能打仗的球队。不过我们延续了自己的好状态,赢得这场比赛非常重要。”

  不过,齐达内也承认,球队缺少些能量。“对手踢得很好,球队有很出色的球员。我们每3天就要踢一场比赛,是可能遭遇困难时刻的。好在我们坚持到了最后,拿到了3分。现在必须好好休息,因为下场比赛很快就会到来。”目前,皇马已经30场不败。对此,齐达内说:“我们想要做的是保持目前的做法。30场不败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激励。我们要继续做自己的工作,这么坚持下去。”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