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齐鲁交通傲视群芳 四川稳当“副班长”

2016年11月24日08:0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齐鲁交通傲视群芳 四川稳当“副班长”

新华社北京11月23日体育专电 在23日进行的2016年乒超联赛女子比赛第11轮中,山东齐鲁交通队客场以3:1战胜深圳大学队,以9胜2负的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北京首钢队在主场毫无悬念地以3:0轻取四川穹窿先锋队,后者11连败难求一胜,稳稳坐在“副班长”的位置上。

本赛季加盟齐鲁交通队的武杨在比赛中独得两分,她先以3:2险胜孙颖莎拔得头筹,又在第四盘中以3:0完胜何卓佳,为齐鲁交通队锁定胜局。“领头羊”唯一丢掉的一分来自第二盘,陈幸同0:3完败给何卓佳,不过陈幸同此后在双打比赛中做出弥补,她搭档文佳,以2:0战胜陈梦/王艺迪。

卫冕冠军北京队本轮对阵未尝胜绩的四川队。上轮因伤放弃比赛的“大满贯”得主丁宁本轮未出任一号单打,不过在联赛“副班长”面前,北京队整体实力上的优势尽显无疑,盛丹丹3:0击败周一涵,李佳原3:0战胜郭艳,李佳原/孙晨2:0轻取周一涵/杨蕙菁,北京队未丢一局,轻松击败四川队。

本轮一场焦点之战在山东鲁能队与八一队之间展开。两队在上轮结束后仅落后齐鲁交通队一个胜场,此番较量还是山东鲁能队更胜一筹,朱雨玲以3:1的相同比分先后战胜孙铭阳和木子,帮助山东鲁能队3:1胜出。

其他比赛中,山西大土河华理队3:0战胜鄂尔多斯1980队,武汉安心百分百队3:2险胜吉林长白山农商银行队后,与山东鲁能、北京队的战绩同为8胜3负。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