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格兰足坛致敬杰拉德:永远的传奇 你永不独行

2016年11月25日08:2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利物浦传奇杰拉德正式宣布挂靴,英格兰足坛纷纷对这位安菲尔德的传奇巨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利物浦官方账号只发表了一个单词:“传奇”,其中的敬意不言自明。

利物浦的另一位传奇卡拉格则表示:“现在他可以和我一起上《周一足球之夜》栏目了。”

英超传奇球星阿兰-希勒:“祝你未来幸运。你将会作为足球的伟人被铭记。”

前埃弗顿球星卡希尔:“祝贺杰拉德出色的职业生涯。无论在场内还是场外,你都让我尊敬。你是我最伟大的对手之一。”

前利物浦球星雷纳:“能够和你并肩作战是我的荣幸。在场内场外,你都是一个楷模。我们一起度过的回忆非常美妙。感谢你的一切,传奇!”

前利物浦球星阿格:“你永远不会独行。”

前利物浦球星里瑟:“你是我搭档过的最佳球员!感谢你的一切,优秀的队长先生!”

拜仁球星哈维-阿隆索:“永远的传奇。”

前阿森纳传奇球星亨利:“我一直说,我愿意和杰拉德一起踢球。多么伟大的传奇,多么伟大的生涯。尊敬,领袖。”

切尔西队队长特里:“祝贺杰拉德不可思议的职业生涯。毫无疑问,他是我共事过和交手过的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能够和他一起为英格兰出战是我的荣幸。多么伟大的生涯和球员。传奇。”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