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豪门悉数过关 欧冠16强名额仅剩4席

金 昊
2016年11月25日08:24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豪门悉数过关16强仅剩4席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2016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继续进行。巴塞罗那凭借一场胜利成功晋级十六强,而曼城则以一场平局紧随巴萨成为另一支确认出线的球队。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因遭到了俄超“莱斯特城”——罗斯托夫的阻击而最终获得小组第二的位置。

本轮比赛,巴塞罗那客场挑战罗杰斯执教的苏超劲旅凯尔特人。尽管凯尔特人曾经在控球率极低的情况下战胜过巴萨,但本场比赛,恩里克的球队并没有“马失前蹄”,梅西的两粒进球帮助巴萨客场取胜,同时也让巴萨可以确定以小组头名出线,因为他们的竞争对手曼城本轮仅获得一场平局。而曼城在获得这场平局后也跟随巴萨顺利出线。

D组头名马德里竞技本轮依旧保持着他们在欧冠中的神勇状态,当家射手格列兹曼为球队的胜利贡献了一传一射。原本,马竞拿下本场胜利并不能保证小组头名的位置,但拜仁慕尼黑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依旧以2:3负于罗斯托夫,这也直接导致五轮过后,拜仁就已经落后马竞6分,提前让D组头名之争失去了悬念。

目前,共有12支球队已经确认出线,他们分别是:阿森纳、巴黎圣日耳曼、巴塞罗那、曼城、马德里竞技、拜仁慕尼黑、摩纳哥、勒沃库森、多特蒙德、皇家马德里、莱斯特城和尤文图斯。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