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港羽赛中国队男单全军覆没

刘宁
2016年11月25日08:0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港羽赛中国队男单全军覆没

  新华社香港1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2016年香港羽毛球公开赛24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进行了第二轮较量,中国队男单仅存的“独苗”黄宇翔以18:21和19:21不敌印度选手贾亚拉姆,宣告中国队男单选手全军覆没。

  此前报名参赛的谌龙退赛,赛事五号种子田厚威和石宇奇、乔斌、黄宇翔代表中国队出战男单赛场。结果,三位中国队男单选手止步23日进行的首轮,黄宇翔成为杀入第二轮的“独苗”。

  田厚威经过44分钟激战以20:22和19:21被中国香港队的李卓耀淘汰出局。石宇奇以21:15、18:21和14:21不敌世界排名第59位的日本选手坂井一将。乔斌以16:21和18:21输给印度选手普兰诺伊。只有黄宇翔以21:11和21:15战胜印度尼西亚选手穆斯塔法。

  中国队没有派出女单选手来港参赛。在24日的女单第二轮一场焦点之战中,中国香港队的叶佩延以18:21和16:21不敌“世界一姐”、西班牙名将马林。

  24日还进行了男双、女双和混双第二轮的比赛。中国队男双组合柴飚/洪炜,女双的包宜鑫/于小含、陈清晨/贾一凡和黄东萍/李俊慧,以及混双的张楠/黄东萍和刘成/李茵晖顺利晋级。

  由香港羽毛球总会主办的香港公开赛是世界羽联超级赛的分站赛,今年的总奖金达到创纪录的40万美元。为期六天的比赛将于27日结束。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