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海南“欢乐节”房车露营活动在海口启动

2016年11月26日10: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热闹的房车露营启动仪式现场。人民网记者 王霞光摄
热闹的房车露营启动仪式现场。人民网记者 王霞光摄

人民网海口11月26日电(王霞光 李 达)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6(第十七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以下简称“欢乐节”)于11月26日在海口启动,至12月31日结束。作为体育与旅游结合的有益尝试,也是本届“欢乐节”的特色活动之一,在海口市人民政府和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支持下,由北京露营之家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导,海南露营之家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海口房车露营休闲旅游嘉年华于11月24日至27日欢乐开启。

60多辆来自全国30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的房车车友陆续抵达海口,聚集在海口绿地中央文化城,他们不远万里、不约而同地来到海南深呼吸,并于海南“欢乐节”期间与市民们欢快互动,增添欢乐氛围,助阵“欢乐节”。

位于海口绿地中央文化城的“欢乐节”海口房车露营休闲旅游嘉年华分会场内,房车车友们与市民朋友们亲切互动、气氛融洽,处处欢声笑语。车友们向市民分享了房车露营文化,邀请他们体验房车露营生活,市民们以热情、友好迎接车友们的到来,与他们亲切互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氛围。伴随着国际旅游岛优越的环境、怡人的气候,这里仿若春天,没有寒冷、没有雾霾。

房车是亲近自然,绿色环保的最佳载体。露营是户外品质生活的集中体现。北京露营之家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积极推动房车露营旅游的发展,培育绿色、环保、健康、时尚的生活理念,倡导安心、安全、舒适、便捷的旅行方式。通过房车露营系列活动,以宣导巡游、场景展示、试乘试驾、互动体验、欢乐分享等方式向全国人民完美呈现房车露营旅游文化及房车露营完整生态产业链形象,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向全国游客展现海口优越的自然环境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进一步提升海口旅游品牌美誉度。

据悉,车友们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陆续在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白沙门公园、假日海滩、骑楼老街、火山口地质公园等海口旅游景区展开深度旅游,与全国各地的房车车友们共同分享海南开心欢乐的露营生活。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