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鲁尼传射建功 曼联坐镇主场4-0大胜费耶诺德

2016年11月26日07:55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鲁尼传射 曼联大胜

北京晨报讯(记者 宋翃)昨天,欧联杯进行了第5比赛日的争夺,曼联坐镇主场4比0大胜费耶诺德,鲁尼传射建功,马塔扩大比分,伊布制造对方门将乌龙,林加德锦上添花。曼联末战保持不败即可确保晋级。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赛后表示,“我认为球队这场比赛的表现和我们本赛季之前在主场的表现一样。我们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都统治了比赛,而且这次我们取得了进球。”对于鲁尼的表现,他说:“人们喜欢鲁尼,无需多言。现在鲁尼要做的就是享受生涯的剩余时光,踢出他能踢出最好的状态,那也是他现在在努力做到的。最重要的是,现在我们只需要1分就能够小组出线了,因为我们想要晋级。”

姆希塔良此役回到了首发,穆帅赛前就对此做了解释,他说:“姆希塔良非常努力。对他来说,适应英超的激烈程度非常困难,再加上之前他也有伤,所以这个过程并不容易。但是今晚是很重要的比赛,我们需要拿分,所以他必须承担起责任。”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