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港羽赛:国羽三对女双杀入四强 混双全部出局

2016年11月26日10:0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6日电(赵欣悦)北京时间11月25日,2016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中国香港公开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中国混双仅剩的两对组合均遭淘汰,无缘四强。男双二号种子柴飚/洪伟顺利击败对手晋级半决赛,女双则有三对组合杀入四强,争冠希望较大。

昨日进行的混双1/4决赛中,张楠/黄东萍组合与韩国选手催率圭/蔡侑玎激战1小时15分钟,最终以1-2败下阵来,第一局和决胜局他们都是19-21两分惜败,非常可惜。另一对混双组合刘成/李茵晖以0-2败给阿玛德/纳西尔。面对上周中国公开赛的冠军,刘成/李茵晖组合显得办法不多,13-21、14-21只用了27分钟两人便败下阵来。混双半决赛阿马德/纳西尔将对阵中国香港的邓俊文/谢影雪,催率圭/蔡侑玎迎战印尼的乔丹/苏桑托。

女双1/4决赛中,中国小将表现抢眼。包宜鑫/于小含与头号种子、奥运会冠军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鏖战三局,最终她们以2-1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松高”组合连续第二次被中国年轻组合挡在超级赛四强门外,上一次击败她们的是黄东萍/李茵晖。昨天的比赛,黄东萍/李茵晖继续强势表现,她们在8-21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2-1逆转了二号种子郑景银/申昇瓒,半决赛她们将与陈清晨/贾一凡展开内战,后者昨天以2-0轻取中国公开赛冠军张艺娜/李绍希。本次比赛,中国女双小将表现抢眼,占据四强中的三席,另一个席位被丹麦老将朱尔/彼得森占据,她们将在半决赛迎战包宜鑫/于小含。

男双比赛中,二号种子作为中国队的独苗表现出色,他们以2-0轻取中国香港的罗卓谦/李晋熙,半决赛柴飚/洪伟的对手是日本的嘉村健士/园田启悟。

男单1/4决赛,约根森顺利晋级,他以2-0击败了中国香港的黄永棋,在众名将退赛的情况下,约根森成为本次中国香港公开赛男单夺冠的最大热门。女单比赛,马琳、辛德胡、戴姿颖均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四强,印度名将内维尔苦战三局不敌中国香港的张雁宜,半决赛马琳将对阵戴姿颖,两人在上周的中国公开赛刚交过手,当时戴姿颖获得了胜利。另一场半决赛将在辛德胡和张雁宜之间展开。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