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冷雨天约战广东女足  中国女足3比1胜出

谢泽楷
2016年11月27日09:0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冷雨天约战广东女足 中国女足3比1胜出

  昨日,中国女足集训队在珠海与广东女足进行了一场训练赛,训练赛共分3节,最终,以年轻球员为主的中国女足以3比1获胜。值得一提的是,这场训练赛是中国女足主动邀请广东女足进行的。

  从11月21日开始,中国女足在广州开始新一期集训。中国女足主帅布鲁诺此次征召的均是年轻球员,目的是为中国女足未来的发展作准备。本场比赛,中国女足在第1节以1比0领先,第2节又打进两球,第3节广东女足由廖美欣打进一球。

  布鲁诺在比赛中将所有球员悉数派上场,此前他曾表示,要到集训第4天才能逐渐了解这批球员的情况。选择在昨日——即集训第6天进行训练赛,布鲁诺考察的是这批球员对其战术打法和临场指挥的领悟能力和学习能力。今日是本期集训的最后一天。

  因为广东女足的新任主教练李秀馥要到明日才到任,本场比赛由名帅周穗安和王雷两人指挥。他们还从专为广东女足开设的D级教练员培训班中挑选学员组成临时教练团队,让学员们利用这次宝贵的机会,进行实战学习。

  此外,广东女足还将一个相册作为礼物送给布鲁诺作为留念,相册中有布鲁诺、广东女足和广东足球界人士等照片,礼物的含义是广东足球界将自始至终支持中国女足。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