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意媒曝国米4将成苏宁引援目标

2016年11月27日09:51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意媒曝国米4将成苏宁引援目标

  北京时间昨天,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报道,江苏苏宁有意从国际米兰引进球员,梅洛、比亚比亚尼、约维蒂奇以及桑顿都是江苏苏宁的引援目标。

  在相关报道中称,国际米兰将出售一些球员,可能的解决方案是把一些球员出售给江苏苏宁。通过把球员出售给江苏苏宁,从而让国际米兰得到一些新的资金。其中,江苏苏宁有意引进的国际米兰球员包括梅洛、比亚比亚尼、约维蒂奇以及桑顿。出售这几位球员对于主教练皮奥利来说不会带来太大影响,用出售这几名球员得到的钱可以再引援。

  苏宁集团不仅拥有江苏苏宁俱乐部,还拥有国际米兰约70%的股份,两家俱乐部之间进行球员交易似乎不可避免,很可能在冬季转会期发生。梅洛是一位前巴西国脚,拥有巴西和西班牙双重国籍,现年33岁,身高1.83米,可以出任后腰或中后卫,本赛季代表国际米兰正式比赛出场6次,没有进球和助攻。梅洛累计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22次打入两球,曾与上海申花传过绯闻。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给梅洛标出的评估身价是600万欧元。比亚比亚尼是一名法国球员,现年28岁,身高1.77米,司职边锋,曾和广州恒大传过绯闻,本赛季只代表国际米兰出战了两场正式比赛。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给比亚比亚尼标出的评估身价是600万欧元。

  约维蒂奇,现年27岁,拥有塞尔维亚和黑山双重国籍,司职中锋或边锋,本赛季代表国际米兰正式比赛出场5次,没有进球和助攻,累计为黑山国家队出场40次打入16球,目前的评估身价为1250万欧元。桑顿,现年25岁,是一位意大利边后卫,本赛季代表国际米兰正式比赛出场11次,曾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8次,目前的评估身价600万欧元。

  综 合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