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意甲-AC米兰客场4-1胜恩波利暂升第二 苏索传射

2016年11月27日08:3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意甲:AC米兰客场4-1胜恩波利暂升第二 苏索传射

  中新网11月2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第14轮开始1场较量,AC米兰客场4比1击败恩波利,暂时升至积分榜第二位。

  AC米兰第15分钟取得领先,苏索右路回传,拉帕杜拉在点球点附近推射左下角入网,1比0。但2分钟后,恩波利就迅速扳平比分。马里伦戈右路斜传,唐纳鲁马出击将球击出,前米兰旧将萨波纳拉在禁区弧顶左脚抽破门,1比1。半场战罢,两队暂时打成平局。

  下半时,AC米兰第61分钟再度超出,阿巴特禁区右侧回敲,苏索在门前左脚推射入左上角,2比1。3分钟后AC米兰扩大领先优势,博纳文图拉左路突入禁区传中,安德烈亚-科斯塔不慎自摆乌龙,3比1。

  第77分钟,AC米兰队帕沙利奇补射入网,但苏索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后,苏索右肋直传,拉帕杜拉在门前晃过对方后卫后推进远角,4比1。AC米兰就此锁定胜局,并凭借着多赛一场的优势,超越罗马队升至积分榜第二位。

  恩波利(4-3-1-2):28-斯科鲁普斯基/13-韦塞利(68'赞贝利),6-贝卢希,15-安德烈亚-科斯塔,21-帕斯夸尔/33-克鲁尼奇(68'特略),8-迪乌塞,11-克罗切/10-萨波纳拉/89-马里伦戈,7-马卡罗内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20-阿巴特,13-罗马尼奥利,15-古斯塔沃-戈麦斯,2-德希利奥/14-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10'库茨卡),73-洛卡特利,80-帕沙利奇(78'尼昂)/5-博纳文图拉,9-拉帕杜拉,8-苏索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