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拿球砸裁判后脑勺 阿根廷球员停赛22场

2016年11月27日09:1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阿根廷球员停赛22场

  说体坛

  最近,阿根廷足协开出了一张重磅罚单。在阿根廷低等级联赛中,一位名叫弗朗西斯的球员因为扔球砸裁判而被停赛多达22场。

  比赛发生在今年10月20日。当值主裁判的执法引发了梅罗体育队的不满,球员将主裁洛克团团围住,其中一名球员弗朗西斯此时走近洛克,把手中的皮球轻轻地砸向了主裁的脑袋。

  “我感到有东西重重地砸在了我脑后,我转过身看到了7号球员正离开。”洛克表示,“7号宣称他什么都没干,但录像拍到了一切。”

  事后,当地多家媒体为弗朗西斯“申冤”,认为阿根廷足协有些量刑过重,并拿出皇马后卫佩佩的“事迹”做了比较。当年佩佩连踢倒地的卡斯克罗后,又对着阿尔宾下巴来了一记重拳,结果他只被禁赛10场。(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