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eROCK智能篮球2.0 开启篮球训练营智能化时代

2016年11月28日15:2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随着全民运动的概念深入,愈来愈多的家长将孩子送入篮球训练营。但苦于训练良久却不知孩子进步如何,害怕浪费钱?担心耽误孩子的时间却没有成长?eROCK让你看到孩子在篮球训练中前进的每一步。

近日,eROCK智能篮球V2.0正式全球发布,新版本重点推出俱乐部与训练营版块,通过数据化提高篮球训练营的教学效率。

针对此项系统,顽石运动智能用了近一年的时间与多家训练营展开了智能化模式的尝试与产品的打磨使用。

一、智能教程

NBA顶级训练师视频示范:运动指向更加精确,每个学员都可以根据自己的特点或场上位置定制专属的课程。同时通过与eROCK智能篮球的连接记录学员的训练情况。

2、个人档案:历史每项训练数据一目了然。

无论是在自由训练、基础训练、进阶课程中,还是在运球训练、投篮训练上,eROCK将全面记录你的个人档案,见证你的成长历程。

3、每日战报,直观对比自己的训练量的峰值变化。

二、教学评估

团队测评:每节课教练都可以对学员基本技能进行测评(运球测评、投篮测评),直观对比学员训练水平,激发学员好胜心。在测评的成绩排行中点击球员名字即可查看每个学员详细运动参数。

三、课后作业

让教练对学员课后训练情况有直观了解,可以看到每名学员具体的课后训练情况,随时监督。

小伙子们,跟偷懒说88,埋头苦练起来吧。

(责编:赵雪晨、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