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海外过生日朱婷激动落泪 郎平黄晓明视频送祝福

2016年11月29日08:24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外过生日朱婷激动落泪 郎平黄晓明视频送祝福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中国排球名将朱婷的生日会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国内诸多媒体朋友一起来到土耳其为她庆祝生日。国家队和地方队队友、国家队恩师郎平等都在视频中为朱婷送上生日祝福。值得一提的是,朱婷的偶像、著名艺人黄晓明也特地录制一段小视频,祝朱婷生日快乐!

  本月29日是朱婷22岁生日,不过因为后面有比赛任务,所以组织者提前为朱婷准备了生日会为其庆生。昨天的生日会,由前央视排球评论员田宗琦担任主持人,国内的朋友和现场嘉宾大约30人,组成三桌。朱婷表示:“很感谢大家为我过生日,同时也十分感谢主办方为自己配备大厨,让我在训练结束后能吃到可口的家乡饭菜,很感动!”

  随后生日会大屏幕上播放了一段祝福视频,丁霞、沈静思、刘晓彤、张常宁、龚翔宇等国家队队友、贺若冰等河南队队友都纷纷为朱婷送上生日祝福。朱婷的恩师郎平还是像往常一样幽默:“朱婷,你好!我们正在度假呢,祝你18岁生日快乐哦。哈哈!祝你天天开心,训练比赛一切顺利。”此时,郎平的女儿白浪冲到镜头前给朱婷送上生日祝福,郎平母女俩还一起为朱婷唱起了生日歌。

  生日会后,朱婷还将赶赴训练场,备战第7轮的比赛,让我们提前祝福她:生日快乐!

  杨 体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