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英锦赛 周跃龙傅家俊闯入16强

2016年11月30日08:0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据新华社伦敦11月28日电 (记者王子江)2016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28日在英国约克结束了第三轮的8场争夺,周跃龙和傅家俊击败各自对手闯入16强。

  当天最引人注目的比赛在两名中国小将之间举行,由18岁的周跃龙对阵16岁的颜丙涛,两人曾经联手在去年的世界杯团体赛中为中国队赢得冠军。彼此非常熟悉的两人激战11局,最后周跃龙以6∶5险胜,首次闯入英锦赛16强。周跃龙过去3年参加英锦赛,每年的成绩都有提高,2014年他首轮失利,去年闯入第二轮,今年闯入第四轮。

  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则是第十八次参加英锦赛,对手是来自湖北的梅希文,他最后以6∶4获胜。傅家俊在英锦赛的最好成绩是2009年获得的亚军,过去两年他都打入了八强。

  上一轮淘汰了二号种子宾汉姆的中国选手于德陆没能发挥出最高水平,以1∶6输给了比利时选手布雷切尔,止步第三轮。

  2016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冠军将在12月4日产生。


  《 人民日报 》( 2016年11月30日 23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