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夺镖体育与星牌体育举行战略签约仪式

2016年11月30日17:0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30日电(记者郑轶)随着全民健身的兴起,以往小众的飞镖运动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作为国内知名的飞镖运动平台,北京夺镖体育开展了历经半年的飞镖测试赛选拔,日前在位于北京三里屯的夺镖会旗舰店举行了最后一场测试赛,涿州市职教中心的唐健摘得冠军。据悉,夺镖电视名人赛将于2017年年初正式亮相。

赛事举办当天,北京夺镖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与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夺镖体育CEO宋珂、星牌副总经理甘家岭共同表达了对建立长久合作机制的美好愿望。

飞镖运动作为一项集趣味性、竞技性于一体的运动项目,不受年龄、性别和场地限制,特别适合现代都市人群对健康生活的需求。夺镖自创建以来,旨在为休闲运动的爱好者提供更多的比赛交流机会,搭建了互联网加大健康互动交友新平台。而作为中国台球界的行业翘楚,“星牌”已经耕耘了台坛三十载。丰富大众文化体育生活,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增加国人快乐指数,可谓两个企业共同的情怀。

宋柯表示,此次合作预示着夺镖体育在未来的发展中拥有了强有力的战略支持,使软式飞镖运动与同样作为休闲体育运动项目的台球结合的更加紧密。“星牌的人脉资源与夺镖的全新动力结合,将为休闲体育事业注入新活力。”

此次测试赛的举办,标志着夺镖体育建立了更加成熟的赛事体系,为明年年初夺镖电视名人赛的开展积累了经验。业内人士表示,夺镖和星牌体育的联手,既是深耕中国市场与开拓国际市场的需要,又是契合气质与内涵的价值共通。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