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强援伊沃转投北京人和 建业表示“不解”

黄志阳
2016年12月01日08:1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强援转投他队 建业表示“不解”

  眼下,国内各足球俱乐部正在为2017赛季招兵买马、摩拳擦掌。中甲球队北京人和俱乐部日前宣布,今年效力于中超河南建业队的巴西球员伊沃明年元旦将加盟人和队。不过奇怪的是,建业俱乐部却表示对此不解,并称伊沃与建业还有合同在身。

  2015年初,伊沃以3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建业队,此后踢得风生水起,两个赛季共出战58场比赛,贡献11粒进球、17次助攻,是中超性价比较高的外援之一。

  不过,2016赛季结束后,伊沃却迟迟未与建业续约。近日,他曾现身北京工人体育场附近,外界曾猜测他或将转投北京国安队。实际上,伊沃的“下家”是京城另一支球队人和队。

  人和俱乐部日前发布了伊沃将于2017年1月1日正式加盟的消息后,建业方面却表示,以上行为令俱乐部感到诧异和不解,因为俱乐部已就伊沃2017赛季的去向,与他签署了一份长达22页的协议。

  建业俱乐部认为,伊沃与建业还有合同在身,且合同中对球员的续约、转会、租借等均有明确详细约定;建业将遵照契约精神及国际足联规则、中国足协规定行使相关权利。

  对此,人和俱乐部回应称,有关伊沃转会的正确表述,都已经通过公告呈现。该俱乐部介绍,新赛季伊沃将身披10号球衣代表人和队征战中甲,希望他能尽快融入球队,为球队重返中超作贡献。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