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国际足坛哀悼空难遇难人员

2016年12月01日08:0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际足坛哀悼空难遇难人员

  据新华社北京11月30日电 巴西沙佩科恩斯俱乐部队乘坐的包机29日在哥伦比亚麦德林市附近的热带雨林坠毁,机上71名乘客遇难。空难发生后国际足球界人士纷纷对遇难人员表示了哀悼。

  “对足球来说这是非常悲伤的一天,”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说,“在这个困难的时刻,我们所有人的心情都将和遇难者以及他们的家人朋友同在。”贝利也表达了哀悼,他说:“整个巴西足球都处于哀悼中。这是一个巨大的悲剧,我把我的慰问送给遇难者的家庭,愿所有遇难者能够安息。”世界各地的足球俱乐部与球员也对死难者表达了哀悼之情。皇家马德里与巴塞罗那俱乐部在当天的训练时为死难者默哀一分钟。马拉多纳向空难中不幸离世的球员和所有乘客的家属表达深切慰问。梅西也在其社交账号上贴出缠有黑丝带的沙佩科恩斯队队徽图片并写道:“请沙佩科恩斯队遇难球员的亲友们接受我最深切的慰问,希望你们能够坚强。”

  沙佩科恩斯队今年在南美杯比赛中闯入决赛,这次就是在飞往哥伦比亚参加决赛的途中遭遇事故的。空难发生后,沙佩科恩斯队在决赛中的对手,哥伦比亚民族竞技队已请求南美足协将冠军称号授予沙佩科恩斯队。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