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联赛杯-伊布、马夏尔两球 曼联4-1大胜晋级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2月01日08:16

马夏尔破门瞬间
马夏尔破门瞬间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英格兰联赛杯第5轮继续进行,曼联主场4比1淘汰西汉姆联,伊布开场94秒先声夺人。阿什利-弗莱彻攻破老东家大门。下半时一开始,马夏尔梅开二度,伊布压哨再下一城。姆希塔良此役2次助攻。

赛前为沙佩科恩斯空难默哀1分钟,队员们展示“加油”横幅。伊布开场94秒就首开纪录!鲁尼中圈直传,姆希塔良左肋脚后跟做球,伊布在点球点处推射入网,1比0。

伊布第7分钟几乎梅开二度,他中路接应鲁尼传球突入禁区,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射被阿德里安扑出,接着再射又被封出。鲁尼左侧禁区角上主罚任意球,弧线球打远角被阿德里安飞身托出。

西汉姆联第35分钟追平!奥比昂右路大范围转移,帕耶左肋突至禁区前沿大力抽射造成德赫亚抱球脱手,阿什利-弗莱彻在门前7米处左脚铲射得手,1比1。

下半场开球后137秒,瓦伦西亚右侧边线脚后跟传球,姆希塔良禁区右侧回敲中路,马夏尔在门前11米处推进左上角,2比1。第57分钟他几乎再进一球,伊布中路直传,鲁尼捅传禁区左侧,马夏尔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射被阿德里安横身封出。

马夏尔第62分钟梅开二度!伊布右肋直塞,瓦伦西亚禁区右侧低传,中路无人盯防的马夏尔距门7米处推进空门,3比1。

姆希塔良突入禁区传球,伊布左侧射门被阿德里安扑出远角。补时第3分钟,小猪左路凌空垫传,埃雷拉禁区左侧突破奥邦纳铲传,伊布在门前6米处一蹴而就,4比1。

曼联(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5-罗霍,4-琼斯,23-卢克-肖)(46'布林德)/16-卡里克,21-埃雷拉/22-姆希塔良(90'拉什福德),10-鲁尼,11-马夏尔(86'施魏因施泰格)/9-伊布

西汉姆联(4-2-3-1):13-阿德里安/30-安东尼奥(58'兰齐尼),21-奥邦纳,2-温斯顿-里德,3-克雷斯维尔(45'马苏亚库)/8-库亚特,14-奥比昂/31-费尔南德斯,7-费古利,27-帕耶(76'扎扎)/24-弗莱彻

【1】【2】【3】【4】【5】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2. 2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
    7. 7奥运赛艇次日:中国女子四人单桨…
    8. 8中国代表团第二金!女子举重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