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国王杯-巴萨补时错失绝杀 首回合1-1与对手战平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2月01日09:04

丹尼斯·苏亚雷斯在比赛中带球
丹尼斯·苏亚雷斯在比赛中带球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巴萨在客场面对大力神队。巴萨下半场先丢一球,随后巴萨小将阿拉尼亚禁区外一脚世界波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开赛之前,双方球员在中圈处为此前不幸遇难的沙佩科恩斯遇难人员默哀1分钟。比赛第9分钟,阿尔达-兰带球杀到禁区前沿,将球传给帕科,后者在禁区前被放倒,帕科亲自操刀主罚任意球,但是被门将扑出。第11分钟,佩纳左路传中,达尔默在后点头球射门高出横梁。比赛第22分钟,拉菲尼亚在中路拿球被对方球员铲倒,巴萨在前场获得任意球的机会,丹尼斯-苏亚雷斯将球吊向禁区,帕科头球摆渡中路被对方后卫抢先解围掉。

第26分钟,巴萨获得角球的机会,皮球在蹭到大力神队员飞向后点,帕科距球门的头球攻门受到了后卫干扰偏出。随后大力神发动反击,加斯帕尔接队友传球直接一脚低射,西莱森倒地将球抱住。比赛第32分钟,巴萨险些丢球,球队在后场的传球出现失误,赫库斯前场右路断球,随后横敲中路,加斯帕拿球之后点球点处一脚射门被乌姆蒂蒂挡出。半场结束前大力神获得角球机会,中路胡安马头球攻门被西莱森没收。

下半场巴萨的大门在第52分钟宣告失守,萨利纳斯禁区左侧弧线球传中,在远门柱处的马因兹用胸部将球顶进球门,巴萨0-1落后。

在比赛第58分钟,巴萨就扳平了比分,小将阿莱尼亚在禁区弧前接拉菲尼亚传球,距离球门25米处拿球直接起脚远射,皮球窜入球门右下角,场上比分1-1。第62分钟,图兰在对方禁区前倒地将球断下,随后直塞禁区,帕科后插上禁区内射门被门将挡出,随后大力神队员抢在巴萨球员之前将球解围。

巴萨在第77分钟再次获得破门良机,丹尼斯苏亚雷斯将球转移到右路,比达尔传中,卡尔多纳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一脚射门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巴萨错过扩大比分的绝佳机会。巴萨在补时最后一分钟错失绝杀,卡尔多纳在小禁区的射门高出横梁,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巴萨(4-3-3):13-西莱森/19-迪涅,22-阿莱士-比达尔,23-乌姆蒂蒂(76’31-尼利),35-博尔哈-洛佩兹/30-卡沃内利,6-丹尼斯-苏亚雷斯(76’21-安德烈-戈麦斯),28-阿莱尼亚(79’39-卡尔多纳)/7-阿尔达-图兰,17-帕科,12-拉菲尼亚

替补名单:25-马西普,20-塞尔吉-罗伯托,21-安德烈-戈麦斯,31-尼利,39-卡尔多纳

【1】【2】【3】【4】
下一页

(责编:杨磊、张帆)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2. 2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
    7. 7奥运赛艇次日:中国女子四人单桨…
    8. 8中国代表团第二金!女子举重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