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月最佳公布 詹姆斯、威少分获东西部最佳

2016年12月02日08:3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2月2日,NBA官方公布联盟东西部月最佳球员,骑士当家勒布朗-詹姆斯和雷霆当家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分获此殊荣。

詹姆斯率领卫冕冠军骑士在东部收获了13胜3负的最佳战绩,他场均则能贡献23.5分9.3助攻和8.1篮板,命中率49.8%其中三分36.2%。他开赛至今已完成3次三双追平上赛季的总次数,同时已有7场比赛助攻上双。

31岁的詹姆斯期间成为了联盟最年轻得分超过27000分的球员,只需再一个助攻就可以在历史榜单上跃居第16位。

威少新赛季前20场比赛场均能贡献三双数据,同时带领雷霆收获12胜8负的上佳战绩。他场均31.2分11.3助攻均位列联盟第二,场均10.5篮板则能跻身联盟第11位。

前20场比赛就斩获至少500分200篮板200助攻也使得威少成为联盟唯二做到此成就的球员,比肩奥斯卡-罗伯特森。

威少开赛至今已9次砍下三双,其中11月底更是连续4场比赛斩获三双,一人就能媲美全联盟。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