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刘翔结婚啦? 吴莎:只是拍婚纱照!

张昊
2016年12月02日08:19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吴莎:只是拍婚纱照!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疑似刘翔和吴莎在斐济举办婚礼的照片,照片中刘翔吴莎两人表情甜蜜,婚礼现场也装饰得异常朴素,参与婚礼的除两位新人之外,只有少数的亲朋好友。这组照片一经发出立刻引发了外界的围观,类似“刘翔又结婚啦?”“这次婚礼好低调啊!”的评论声音不断。然而昨天有媒体采访了准翔嫂吴莎,得到了甜蜜的答案:只是拍摄婚纱照!但种种迹象表明,两位新人的好事将近,而退役后的刘翔,未来将进军娱乐圈。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拍婚纱照被误认为低调成婚

众所周知,飞人刘翔曾经与演员葛天有过一次短暂的婚姻,但最终两人不欢而散。今年年初,刘翔通过微博公开与前撑杆跳运动员吴莎的恋情,之后感情一直很好,最近两人也多次传出领证结婚的消息。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类似刘翔与吴莎的结婚照片,接着就有网友爆料,刘翔与吴莎在斐济低调举行婚礼。对此,有媒体采访了吴莎,“你是否已经和刘翔举行了婚礼?”吴莎回复道:“婚纱照”,并表示“刚看新闻也是醉了”。尽管这组照片不是大家误认为的婚礼照,但从吴莎所说的“婚纱照”三个字来看,刘翔和吴莎举行婚礼的日子应该不远了。而刘翔的恩师孙海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送出了祝福:“祝刘翔结婚大喜!白头偕老!早生几个小刘翔!”

随后,刘翔工作室也转发了微博,并且表示:“辟谣:拍结婚照…拍结婚照…拍结婚照…婚纱照不是婚礼!等着村长发照片!”

斥资4000万购买豪宅刘翔早改口称“太太”

即使飞人刘翔跑得再快,但这一次,他也逃不出幸福的困扰。事实上,早在此次婚纱照事件之前,刘翔就已经改口称吴莎为太太。

2016年1月9日,刘翔曾在微博晒出一张红线绕手的图,高调宣布和吴莎的新恋情。随后两人经常通过微博秀恩爱,丝毫不避嫌。在参加综艺节目录制时,刘翔也亲自证实已经向吴莎求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翔已经用太太来称呼未婚妻:“退役之后陪家人的时间更多了,和父母,还有……你懂的,太太,一起去爬山,或者去外面去旅游。”在提到太太时,刘翔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之前有媒体爆料刘翔曾斥资4000多万元在上海购置豪宅,但是直到去年年底才正式入住,看来是把它作为了自己和吴莎的新家。

吴莎,与刘翔相识8年的全运冠军

作为飞人的另一半,吴莎是谁?她究竟如何与飞人走到一起的?这都是大众关心的话题。其实,吴莎与刘飞人的话题,说来真的很长。

1985年10月21日出生的吴莎是一名安徽籍的撑杆跳运动员。2009年全运会她与山西队的李彩霞大战三个多小时,经过4次加赛、13次试跳,吴莎以4米40决赛夺冠。正是这次比赛,让刘翔认识了吴莎。在队友的帮助下,吴莎的QQ号被交到刘翔手里。一位从小与吴莎训练的好友曾说:“吴莎与刘翔谈恋爱时,刘翔还为此在上海买了婚房,计划等自己退役后两人准备婚礼。但是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他们却没有在一起。”

刘翔的未来进军娱乐圈?

去年,刘翔和姚明出演公益微电影《爱的代驾》。今年,刘翔还参加了《极速前进》节目的录制。其间,一直有媒体和翔迷在询问,刘翔是否会进军娱乐圈。对此,刘翔的回答是并不排斥。

今年,刘翔在微博上公布工作室成立的消息,至于工作室具体是什么业务,刘翔并没有透露,只是留言道:我的地盘听你的。此消息一出,立马引起网友的脑洞大开,由于开个人工作室一般是娱乐明星才会有的行为,于是有网友猜测这可能是刘翔正式进军娱乐圈的信号。不管刘翔未来的路在何方,他在赛场上的英姿都是中国体育史上最重要的画面。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