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NBA周最佳公布:威少西部领跑 字母哥冠绝东部

2016年12月06日08:2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东西部两大全能神将当选NBA周最佳

东西部两大全能神将当选NBA周最佳

人民网北京12月6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NBA官方宣布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雄鹿的扬尼斯-安特托昆博与雷霆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分获此殊荣。此次周最佳的评选时间为11月29日至12月5日。

安特托昆博上周率领雄鹿队取得3胜0负,这期间,他场均砍下24.3分10.0篮板6.3助攻,除此之外,每场还有3.67抢断入账。在11月30日雄鹿与骑士的比赛中,字母哥追平了个人生涯单场最高得分34分和5次抢断,外加12个篮板和5次助攻。

雷霆队上周取得3胜0负的骄人战绩,而球队全胜的最大功臣便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威少上周交出了场均30.0分16.0篮板12.3助攻的华丽三双数据。他也成为自1989年飞人乔丹之后,首位连续5场砍下三双的球员。威少的第5个三双来自12月5日,在雷霆队与鹈鹕队的对决中,威少拿下28分17篮板12助攻帮助球队取得5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威少本赛季的场均数据是31分、11.3次助攻和10.8个篮板,这也让他成功比肩大O。

其他获得周最佳提名的球员包括:伊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肖恩-基尔帕特里克(篮网)、肯塔维奥斯-卡德威尔-波普&托比亚斯-哈里斯(活塞)、凯文-杜兰特(勇士)、马克-加索尔&特洛伊-丹尼尔斯(灰熊)、戈兰-德拉季奇&哈森-怀特塞德(热火)、安东尼-戴维斯(鹈鹕)、德里克-罗斯(尼克斯)、伊巴卡(魔术)、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凯尔-洛瑞(猛龙)和戈登-海沃德(爵士)。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