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英超-阿圭罗被禁赛4场 曼城雪上加霜

张巍
2016年12月07日08:0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阿圭罗被禁赛4场

  在经历了赛季初的顺风顺水之后,瓜迪奥拉终于开始体会到了英超的难度:昨天,曼城正式接到英足总的通知,队内大将阿圭罗和费尔南迪尼奥分别将被禁赛4场和3场,这对于目前在积分榜上已经开始下滑的曼城来说毫无疑问是雪上加霜。

  这次追加处罚,其实还是上周末那场蓝蓝大战的余音:在那场比赛中,曼城被切尔西逆转击败,而在比赛中,阿圭罗对切尔西后卫路易斯的一次双脚飞铲在赛中和赛后都成为了持续的焦点。阿圭罗当场就吃到红牌被罚下,而在那之后双方球员发生的冲突中,曼城后腰费尔南迪尼奥对法布雷加斯有推搡动作,也被红牌罚下,英足总这次的追加处罚正是针对两人在本场比赛中的行为不端而作出的。

  按照处罚决定,阿圭罗将缺席接下来对阵莱斯特城、沃特福德、阿森纳和赫尔城的15到18轮共四场英超比赛,他将在第19轮客场与利物浦的比赛中复出,这场比赛刚好是在2017年1月1日,这意味着阿圭罗的2016年英超提前结束,而费尔南迪尼奥也将无缘与阿森纳交手。这对于本来就因为状态不好而在积分榜上失去领先优势的曼城和瓜迪奥拉来说,显然是最大的坏消息了。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