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马剑

眭禄:很开心能为孩子们做点事情

2016年12月07日10:4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眭禄
眭禄

人民网北京12月7日电(记者 马剑) 12月5日,安踏举办的“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暨安踏爱心桥公益项目”2016年度的第12站在北京大学附属中学深圳分校圆满落幕,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本次活动中向深圳市体育局捐赠了价值50万元人民币的运动装备,以支持深圳地区体的育教育工作。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秘书处副主任张亚欣,深圳市体育局和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代表,体操世界冠军眭禄等运动健将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身姿矫健的眭禄亲自指导同学们练习体操的基本动作,鼓励他们多参加体育活动。

此前,眭禄家中被盗,她参加各种比赛获得的奖牌也被小偷全部偷走。对于案件进展,眭禄表示,警方已经抓住小偷,奖牌也全部追回,要感谢警方在短时间内就破案,也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防盗,贵重物品一定要妥善保管。

去年底,眭禄首次参加安踏爱心桥活动,眭禄和安踏一起,给海口市灵山镇中心小学的学生送去运动装备,并和孩子们互动游戏。眭禄认为,这种活动形式非常好,去体育发展落后的地方给孩子们送去运动装备,丰富他们的体育活动,很有意义。

活动现场,眭禄和孩子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孩子们不要放弃梦想。眭禄称,小朋友们的热情、天真和快乐深深感染她。体育运动在生活中就是为了让大家放松,更加快乐,更加健康。很多时候孩子们只是缺乏享受这种快乐的一些条件,能够为孩子们去创造条件,帮助他们享受体育运动中的快乐,这让她感觉非常好。

眭禄还表示,对于公益,未来将长期做下去。而且作为一个体操人,她也希望能为体操的发展做些事情,非常参加到体操相关的推广活动中去。

眭禄是伦敦奥运周期中国体操女队最优秀的选手之一,曾获得过2009年伦敦世锦赛女子自由操铜牌,2011年东京世锦赛女子平衡木冠军、自由操亚军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眭禄一举夺得女团、个人全能、平衡木、自由操四枚金牌,成为亚运会四金王。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