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詹姆斯25分 骑士客场126-94大胜尼克斯

2016年12月08日13:3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2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126-94大胜尼克斯。

骑士两连胜,詹姆斯25分6篮板7助攻,乐福21分,欧文28分6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3分20篮板。

尼克斯队安东尼8分4篮板,波尔津吉斯12分,詹宁斯16分,考特尼-李15分5助攻,德里克-罗斯伤缺。

欧文在首节拿到9分,乐福单节9投5中贡献16分。骑士在三巨头的带动下首节一度建立17分领先优势。尼克斯打出一波9-2缩小分差,在首节比赛结束时26-36落后骑士10分。

第二节开战,詹姆斯进攻端先后助攻杰弗森和香珀特投进三分,弗莱为骑士再添一记远射,骑士将分差拉大到17分。波尔津吉斯带领尼克斯打了骑士一个11-2,将差距压缩到8分。詹姆斯站出来连拿7分,先是三分命中,随后突破暴力劈扣,接下来运球切入转身甩开防守者上篮打进,带领骑士稳住局面以63-48领先尼克斯15分。

下半场骑士三巨头携手发力,乐福三分命中,詹姆斯空接灌篮,欧文投进远射,骑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3分。利金斯和欧文先后命中三分,骑士继续拉大分差。詹姆斯助攻弗莱投进三分,骑士92-65领先尼克斯27分进入第四节。

骑士大比分领先,詹姆斯和乐福已经下场休息,欧文在第四节开始后先是跳投命中,随后上篮打成2+1,骑士彻底锁定胜局。欧文下场休息,骑士稳扎稳打客场告捷。

首发阵容

骑士:特里斯坦-汤普森、乐福、詹姆斯、利金斯、欧文

尼克斯:诺阿、波尔津吉斯、安东尼、考特尼-李、詹宁斯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