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哈登三节25分 火箭大胜湖人39分分差创新高

2016年12月08日13:4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2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以134-95主场大胜湖人

火箭队哈登25分6篮板8助攻4抢断,戈登26分,卡佩拉12分9篮板,贝弗利10分7篮板12助攻。

湖人全队27次失误,兰德尔21分10篮板,路威24分,胡尔塔斯10分5抢断。

开场后哈登与卡佩拉不断连线,随后哈登连续命中三分。兰德尔抢下前场篮板完成二次进攻,哈登造犯规两罚全中,阿里扎抢断再度暴扣,18-11。戈登连续投中三分,威廉姆斯最后关头制造德克尔犯规两罚全中,火箭以43-27领先。

次节,英格拉姆突袭上篮得手后,双方只差11分。安德森两罚全中,贝弗利抢断快攻上篮得手,小戈登再中远射。湖人一度把分差拉近到8分,半场结束前1.4秒,哈登造犯规两罚全中,威廉姆斯投中压哨超远距离三分,将半场比分定格在67-55,火箭手握12分优势。

易地再战哈登率先投中三分,阿里扎快攻上篮再添2分。卡佩拉接哈登助攻完成暴扣,哈登再中远射,84-64,双方分差重新拉大到20分。德克尔上篮得手,主队的优势进一步扩大到25分。小戈登抬手又是一记远射,96-68。三节结束前,小戈登接连三分投中,胡尔塔斯两罚全中,火箭以106-77进入末节。

末节比赛完全沦为垃圾时间,布鲁尔突袭上篮命中后,比分变成121-81,整整40分的分差,最终火箭以134-95大胜湖人,39分的分差也创造了本赛季常规赛新高。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哈登、贝弗利、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湖人:胡尔塔斯、克拉克森、邓、兰德尔、莫兹戈夫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