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伟民郎平里约之后话女排 《巅峰对话》一书出版

2016年12月09日08:1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电 近日,长江文艺出版社出版、北京长江新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了《巅峰对话——袁伟民郎平里约之后话女排》一书。该书由资深体育记者、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原社长何慧娴与《人民日报》原副总编辑李仁臣合著,记录了中国女排新老教练郎平与袁伟民在里约奥运会后回味里约奥运、追忆中国女排发展的内容,反思、探寻中国女排未来持续健康发展之路。

  从1981年中国女排首次夺冠算起,35年间9次赢得世界冠军,女排精神一次次振奋国人之心,鼓舞了一代代中国人。书中全面介绍了女排精神和训练指挥理念的渊源,全景展现女排一次次登上巅峰、奏响时代强音的过程。

  本书已于12月8日在各大新华书店及网络销售平台与广大读者见面。 

  (言川)

(责编:胡雪蓉、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