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6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罗江站开赛

2016年12月10日09:4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6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罗江站开赛

人民网四川罗江12月10日电(记者李长云)12月9日,2016“四川工业科技学院”杯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罗江站)拉开战幕,来自全国各地30支车队的上百名车手参加了比赛,比赛之前该赛事的新闻发布会在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县政府召开。

中共罗江县委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何学军,中国全地形车联盟秘书长、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汽车文化促进中心副主任王羽,中共罗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保全,罗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维露,罗江县文广局局长周荣,罗江县旅游局副局长徐丽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由周保全主持,何学军和王羽先后向媒体介绍了罗江县的基本情况、特色旅游资源以及本次锦标赛(罗江站)有关情况,并回答了现场记者提问。

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罗江站场地延续了去年的国家一级山地林道超级越野赛道,赛道涵盖水潭、泥坑、双丘、油水坡、轮胎坑等多种障碍,选手要面对的挑战更甚于往年,同时也更具观赏性。比赛分为凌鹰ATV运动车型赛、公开ATV运动车型赛、国际ATV运动车车型赛、环松ATV通用车型赛、杰纳BAJA车型赛、公开UTV车型赛和环松UTV青少年赛,其中杰纳BAJA车型赛和公开UTV车型赛均采用20余辆齐发。

罗江县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生态环境优美,宜居宜业;旅游资源丰富,历史悠远;高等职业教育繁荣,济济一堂。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在罗江的成功举行,无疑加快了罗江户外运动与四川乃至全国运动资源的整合。对于打造体育旅游新名片,大幅提升旅游形象和知名度,提升招商合作关注度、力度,对于罗江文化旅游、运动产业发展等都具有重大的影响和意义。

2016年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罗江站)的举办,将进一步促进罗江文化、体育与旅游三位一体的发展,带动全县整个体育旅游线路的相关产业,走出一条集观光、休闲、健身为一体的旅游发展路子,成为文化运动协同城市转型的标杆。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