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初八启市,恒大约战北欧劲旅

2016年12月10日09:0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初八启市,恒大约战北欧劲旅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在去年耽误了季前热身赛从而影响赛季初状态的广州恒大,显然已经吸取了教训并早早动手运作冬训事宜。

昨天,阿联酋迪拜国际杯的官网显示,恒大已经受邀参加明年2月举行的迪拜国际杯,并将与两支北欧球队过招。

迪拜国际杯明年将进行第二届赛事,受邀球队扩大至8支,广州恒大要与丹超哥本哈根以及中日德兰进行两场比赛。

根据赛程,恒大将在2月4日(大年初八)迎战丹超劲旅中日德兰,在7日(正月十一)迎战丹超哥本哈根。此外,他们还预约了另外一场热身赛,将在元宵节前一天(2月10日)对阵挪超豪门莫尔德。

中日德兰(粤语译名:米迪兰特)是上赛季的丹超季军,本赛季目前也是暂居丹超第三位,该队在2014/2015赛季曾勇夺丹麦超级联赛冠军,已经连续4个赛季位列丹超前三甲。

哥本哈根则广为中国球迷所熟知,作为卫冕冠军,该队目前暂居丹超榜首,领先第二位多达11分,卫冕在望。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小组赛中,该队拿到第3名,进入欧联杯32强行列。

2014年挪超冠军莫尔德则在最近两年表现不佳,去年他们排名联赛第六,今年则是第五,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无缘欧战。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