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勇士胜爵士取四连胜 公牛终结马刺客场十三连胜

2016年12月10日08:1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勇士胜爵士取四连胜 公牛终结马刺客场十三连胜

新华社华盛顿12月8日电 美职篮(NBA)常规赛8日进行了6场比赛,金州勇士队106:99战胜犹他爵士队,取得4连胜。芝加哥公牛队主场95:91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终结对手本赛季开赛以来的客场13连胜。

  西部榜首勇士昨天客场大胜快船,今天转战犹他。勇士队库里全场砍下26分,杜兰特21分11个篮板。爵士队戈波特20分17个篮板。上场比赛,库里罕见地三分球8投0中。本场库里恢复手感,首节连续远投得手,帮助球队一度29:5领先。勇士35:17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勇士仍占据场上优势,以65:46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勇士稍显放松,在第四节还剩8分51秒时,爵士一度将比分追至79:84。关键时刻杜兰特挺身而出,他先是罚中四球,再连续两次扣篮,将分差再次扩大到两位数,帮助勇士取得四连胜。

  马刺客场挑战公牛前,仅差一场即可追平勇士上赛季创造的NBA开赛客场连胜纪录。这场比赛是保罗·加索尔夏天从公牛转投马刺以来,首次回到芝加哥比赛。公牛队韦德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马刺队伦纳德24分,加索尔13分10个篮板。

  比赛中,马刺在前三节都落后于对手,第三节分差一度拉大到18分。马刺末节发力,在比赛还剩3分24秒时,将分差缩小到4分。此时,公牛队麦克德莫特和巴特勒分别通过三次罚球、跳投稳定住局面,最终拿下比赛。

  当日其他比赛,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10:124不敌多伦多猛龙队,丹佛掘金队85:92不敌华盛顿奇才队,波特兰开拓者队86:88惜败于孟菲斯灰熊队,费城76人队99:88战胜新奥尔良鹈鹕队。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