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花滑大奖赛总决赛于小雨/张昊暂居第二

2016年12月10日08:2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花滑大奖赛总决赛于小雨/张昊暂居第二

新华社北京12月9日电 国际滑联官方网站消息,2016-2017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8日在法国马赛开赛。中国组合于小雨/张昊在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暂居第二,彭程/金杨暂列第四位。

俄罗斯组合塔拉索娃/莫洛佐夫在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以78.60分暂居第一,于小雨/张昊获得75.34分,紧随其后。

老将张昊赛后说:“我们表现得很好,但在旋转时出现了一个失误,音乐的声音太大了,她没有听清我的指令。中国杯之后,我们在细节上做了一些调整。我们配合的时间还不长,还需要进一步磨合。”

彭程/金杨在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以70.84分暂列第四。

日本名将羽生结弦在男子单人滑短节目中以106.53分名列第一,加拿大华裔选手陈伟群以99.76分暂居第二,西班牙选手费尔南德兹以91.76分暂列第三。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