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足联主席不满国际足联世界杯扩军提议

2016年12月11日08:3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欧足联主席不满国际足联世界杯扩军提议

  新华社伦敦12月9日电 据外电报道,欧足联主席塞弗林对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正力推的世界杯扩军方案感到不满。

  “我每天都看到不同的主意,很难说哪个是真的。”塞弗林9日在欧足联执委会会议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在今年二月参与国际足联主席选举时,因凡蒂诺就承诺将世界杯扩军到40支球队。随后,他曾建议扩军至48支球队,其中16支球队参与一轮淘汰赛即打道回府。近日,他又提议将48支球队分成16个小组进行比赛。

  塞弗林表示,国际足联还缺乏一个明确的48支球队名额分配方案,这也是扩军提议存在的问题之一。他暂未承诺欧足联会支持对世界杯进行扩军。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表示了对扩军的不满,他认为在各项赛事十分紧密的当下,世界杯扩军将会“累坏”球员。“我们对国际足联做出的决定只能接受,但扩军会让比赛质量下降。从球员的角度考虑,他们需要休息和享受比赛。”瓜迪奥拉说。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