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6喜德盛国际自行车训练基地总决赛举行

2016年12月12日09: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1日电(记者郑轶)2016喜德盛国际自行车训练基地越野赛年度总决赛11日在深圳光明新区举行,来自国内外1100余名顶尖山地自行车车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广东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广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赛事不仅包括山地车越野赛、公路车计时赛,还有速降赛等极具观赏性的项目。现场聚集了2000多名市民和自行车爱好者观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何明锴、郑明轩、黄暖堂获得男子公路计时赛前三名,何冲、邓湖平、唐景燕获得女子组前三名。速降组三甲分别为梁金隆、江思涵、唐梦麟,男子越野组三甲分别为郭鑫伟、严锦弟、林曦。

据介绍,喜德盛国际自行车训练基地成立于2012年,具有固定式、全景式的特色,迄今为止已举办了近30场大型赛事。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