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

年轻球员将唱主角

2016年12月13日04:0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2月12日电  (记者王继晟)14日至18日,2016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将在阿联酋的迪拜进行,这是本年度世界羽联的最后一项重要赛事。

  根据资格评定标准,能在总决赛上露脸的都应该是今年世界羽坛表现最好的运动员。但从参赛阵容来看,本届总决赛并非星光熠熠。中国队球员赵芸蕾、于洋、王仪涵,韩国队球员李龙大、申白喆等从国家队退役,自然不能参加总决赛。另外,获得外卡资格的中国队球员谌龙、傅海峰/张楠宣布放弃本次比赛,印尼队女双组合波莉/马赫斯瓦里因伤退赛。

  与老队员退役或者因竞技状态欠佳无法参赛相比,一批年轻运动员成为本次总决赛的主角,中国队的何冰娇、孙瑜、鲁恺/黄雅琼、郑思维/陈清晨等都是首次参赛。


  《 人民日报 》( 2016年12月13日 15 版)
(责编:袁勃)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