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安切洛蒂不惧枪手 坚信拜仁能够晋级

2016年12月13日08:2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安切洛蒂不惧枪手 坚信拜仁能够晋级

  新华社北京12月12日电  欧冠联赛16强对阵抽签结果北京时间12日揭晓,拜仁慕尼黑遭遇阿森纳。拜仁主帅安切洛蒂自信满满地表示,他的球队不怕北伦敦的枪手们,坚信德甲巨人能够跻身八强。

  据外电报道,上个赛季,拜仁与阿森纳被分到欧冠同一个小组,两队主客场两场对决各胜一场。2012-2013和2013-2014赛季,两队都在16强赛中遭遇,拜仁全部胜出。此次再次相遇,安切洛蒂相信他的球队将一如既往地拒枪手于八强大门之外。

  两队之间的首场比赛将于明年2月15日在安联球场举行,第二回合的较量将于3月7日在阿森纳的主场上演。

  “这会是两场非常有趣的比赛,我很期盼。”安切洛蒂说,“我相信我的球队,希望我们能够晋级四分之一决赛。我们必须要在安联球场为在伦敦举行的第二回合的比赛打好基础。”

  “阿森纳现在状态不错,我很尊重他们的主教练。阿森纳在英超表现颇佳,本赛季只输了一场比赛。所以我们之间的较量会很艰苦,但我有信心。”安切洛蒂说。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