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第三届“欢乐牧人杯”业余羽毛球超级联赛完美收官

2016年12月13日13:1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3日电(王嵩)11日,2016第三届“欢乐牧人杯”业余羽毛球超级联赛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火星兔子羽毛球俱乐部登上了冠军领奖台,迅驰体育和振羽羽毛球俱乐部一队分获二三名。

10日,大雪节气过后,来自北京各地区的业余羽毛球爱好者汇聚北京泰川羽毛球馆,一年一度的年末压轴民间羽毛球大赛拉开战幕,京城地区的35支俱乐部共同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羽球盛宴。

本次比赛的阵容可谓超级强大,除了获得过第一届京超联赛冠军的迅驰羽毛球俱乐部外,由北京体育大学小球教研室周志辉主任和冷波老师亲自带队的振羽羽毛球俱乐部,由周晓旭总教练率领的旭日星空羽毛球俱乐部均有强手压阵,表现令人期待。

姜来、耿健、来自台湾的廖启宏、黄柏睿、黄柏瀚兄弟、来自印尼的杨颖甄,都是京城羽球界家喻户晓的“大腕”,来自德国的女孩子柯琳娜,扎实的一招一式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届联赛首次由畅视界进行比赛信号制作,采用了现场直播的形式,观众即使不在现场也能实时观看比赛。

(责编:王嵩、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