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北京昆仑鸿星征战KHL

一场大胜点燃五棵松体育馆 昆仑鸿星:回家的感觉真好

2016年12月13日13:0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3日电(赵欣悦)12月12日晚,北京昆仑鸿星在主场迎战阿斯塔纳雪豹队,面对曾4-1击败过自己的对手,昆仑鸿星酣畅淋漓地以一场5-1的大胜,完成了复仇。本场比赛还吸引到影视明星王宝强以及著名导演英达现场观战,这是北京昆仑鸿星俱乐部时隔三个月后,再次回到北京主场,俱乐部全体成员均在赛后表示:“回家的感觉真好。”

来自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雪豹队是另一支征战KHL的亚洲球队。积分榜上,赛前雪豹落后昆仑鸿星3分排在东部第九。面对客场曾惨败的对手,北京昆仑鸿星全体将士都憋着一口气要在主场赢回来,进一步将积分优势扩大。比赛开始没多久,昆仑鸿星就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攻入一球,尽管之后雪豹队有机会扳平比分,但昆仑鸿星队的门将发挥出色,一次次化解险情。赛后,雪豹队主教练表示:“我们今天的进攻有问题,领军人物的发挥没有侵略性,他们的进攻没有效果。”手握领先优势的昆仑鸿星队员越打越好,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便干净利落地以5-1横扫阿斯塔纳雪豹。

赛后,昆仑鸿星主教练尤尔津诺夫在表扬队员打得很顽强的同时,也对现场观众大大赞扬,“我们今天发挥出了顽强的性格和想赢球的强烈愿望。我们回到了主场,有很多观众给我们加油,现场粉丝的氛围非常好,这让我们打起比赛更加轻松。”9月5日昆仑鸿星的首场比赛,现场观众远没有如今火爆,被问及为何会发生如此改变时,尤尔津诺夫表示:“这三个月我们的成绩非常不错,同时在上海主场的比赛,我们也受到很多关注,很多球迷无法到现场为我们加油,但是他们通过电视看到了我们的表现,所以这些都是我们球队受关注度越来越高的重要因素,我要谢谢这些球迷们。”

英如镝本场比赛出场1分22秒,尽管时间不长,但英如镝也对回到北京感到非常开心,“今天我们全队打得非常好,很多细节做得很到位,我们之前经常会出现第三节短路的现象,但今天我们全场都保持非常好的状态。回到北京打比赛,我真的非常高兴,回北京主场就是回家了。”

冰球比赛局间有15分钟节休,本场比赛的两次节休,昆仑鸿星俱乐部分别安排了两项别开生面的节目。第一节比赛结束,来自国家花滑队的韩聪/隋文静现场为大家表演精彩的花样滑冰。第二节比赛结束时,来自昆仑鸿星少年队的小朋友,穿着冰球服在球场上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型比赛。俱乐部总裁廖志宇表示:“这些都是我们在北京主场做出的尝试,之后还会有更多的创新。五棵松是整个KHL联赛中最好的球馆,我们要利用这样优秀的资源,让观众能够享受娱乐和体育相结合的盛宴。”时隔三个月,再次回到北京五棵松主场,廖志宇表示自己非常感动,“昆仑鸿星终于回家了,回到北京打比赛对我们全队来说都是不一样的。在上海我们确实面临了很多困难,但我们全队包括我自己也作出了非常多的努力,从最开始的三五百观众到最后3000人爆满,让我对之后的北京主场更有信心。今天现场的气氛非常棒,我看到很多穿着校服的学生前来看球,这让我们感受到很浓重的青春气息,也能反映出北京冰球青少年的发展趋势非常好。”

接下来昆仑鸿星在北京五棵松还有连续四个主场比赛,廖志宇称她和俱乐部全体人员会尽力满足所有观众的要求,球员也会尽全力打好每场比赛,以回报五棵松主场观众对昆仑鸿星如家人般的支持。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