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亚冠联赛分组揭晓

恒大申花签位顺 苏宁上港需闯关

2016年12月14日04:0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本报北京12月13日电  (记者陈晨曦)2017年亚冠联赛分组抽签仪式于当地时间13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广州恒大队和上海申花队都抽得不错的签位,而江苏苏宁和上海上港两队均要在小组赛上面临较为严峻的考验。

  中超球队获得了两个正赛名额和两个资格赛名额。中超和足协杯双料冠军广州恒大队和联赛亚军江苏苏宁队直接进入正赛,其中广州恒大队与韩国水原队、香港东方队和日本第三顺位的球队同分在G组。江苏苏宁队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队、韩国全北现代队同处H组,另外一个对手将极有可能从日本第四顺位的球队和泰国曼谷联队之间产生。

  上海申花队若进入正赛,所处的E组有日本联赛冠军鹿岛鹿角队和泰国的蒙通联队,韩国济州联队也有望通过资格赛出现在该小组。这个小组虽然实力不强,但申花队要想进入正赛,先要在明年2月7日的资格赛上闯过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队这一关。

  阻挡上海上港队进入正赛的对手将在泰国素可泰队和缅甸亚达纳邦队间产生,而上港队如能进入F组,也是强队环伺,有韩国联赛冠军首尔FC队、日本第二顺位球队和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队。


  《 人民日报 》( 2016年12月14日 15 版)
(责编:袁勃)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