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青少年体育

北京“阳光宝贝”健美操队获国际比赛冠军

2016年12月14日10:4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获得冠军的“阳光宝贝”健美操队。

人民网北京12月14日电(记者王霞光)日前,北京西中街小学、北新桥小学“阳光宝贝”健美操队远赴欧洲大陆参加了在米兰举办的“意大利伦巴地”啦啦操公开赛,以出色的表现一举夺得冠军。

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行,经罗马转机后,“阳光宝贝”健美操队的小队员们终于到达了米兰城。经过简单的调整之后,大家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比赛。“阳光宝贝”健美操队自组建以来,不断经历区级、市级、国家级大赛的磨练,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这使得小队员们即使到了异国他乡也丝毫没有怯场,纵然有舟车劳顿之苦,有语言不通之障,有文化差异之碍,然而一旦大家熟悉的音乐声响起,队员们便忘却了种种不利因素,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

在比赛中,“阳光宝贝”健美操队的小队员们用自己灵动的舞步合着激情的音乐,用如火的热情点燃了赛场的每一个角落。金发碧眼的外国队员、教练员、观众们纷纷为他们鼓掌喝彩,他们征服了米兰城的这片赛场,征服了观众,最终征服了评委,获得了2016年“意大利伦巴地”公开赛的冠军。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