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联赛不敌埃弗顿 身体对抗阿森纳输“一头”

冯爱军
2016年12月15日08:1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身体对抗 阿森纳输“一头”

连续14轮不败的阿森纳昨天遭遇败绩,他们在客场1∶2不敌埃弗顿。比赛中桑切斯先拔头筹,但科尔曼和阿什利·威廉姆斯的进球帮助埃弗顿完成逆转。本场比赛之后,阿森纳的赛季14轮不败和跨赛季15场客场不败纪录被埃弗顿同时终结。

这场比赛之前,阿森纳在双方近19场交锋中仅负1场,其余18战取得13胜5平。双方英超历史交锋48场,阿森纳29胜13平6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客场11胜8平5负。

比赛开始20分钟,桑切斯就为阿森纳打开僵局。桑切斯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威廉姆斯腿上偏转,斯特克伦博格单手扑挡未能阻止皮球入网。桑切斯近27场联赛贡献19球8助攻。

不过埃弗顿上半场结束前扳平了比分,拜恩斯左路迂回后右脚传中,无人贴防的科尔曼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而在全场比赛结束前,埃弗顿反超了比分并锁定了胜局。当时巴克利开出角球,无人贴防的威廉姆斯10码处顶出反弹球破门。

“这是一场充满了身体对抗的比赛,我们受到了来自对手的强大的挑战,可以说纵贯全场的身体对抗很大程度上影响并扰乱了我们的比赛节奏,但其实输球也有一部分运气原因,我们今晚太不走运了。”温格赛后复盘时,将输球的原因归结为对抗不力和运气不佳。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