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公园半马因天气原因延期 称为参赛选手健康负责

2016年12月16日08:1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公园半马因天气原因延期

北京市体育总会发布公告,根据北京市预警中心发布的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原定于明天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的第17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延期举行。

公告称,北京市将于12月16日至21日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措施,一般人群尽量避免户外活动。市体育总会经过慎重研究后决定,原定于12月17日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的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延期至12月24日举行,比赛地点不变。

公告表示,由于天气原因而将比赛延期,是为参赛选手健康负责,由此给广大参赛选手造成的诸多不便,市体育总会向广大跑友表示歉意,并希望跑友能够理解和支持并积极配合。希望空气质量好转之后,广大跑友依旧走出家门,奔跑在健康快乐的公园跑道上。

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是由市体育总会于去年创办,在各大森林公园、郊野公园、露营公园、体育主题公园不定期开展半程马拉松赛。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