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九球世锦赛:高梦连胜潘晓婷、刘莎莎挺进八强

2016年12月16日07:4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九球世锦赛:高梦连胜潘晓婷、刘莎莎挺进八强

新华社成都12月15日电(记者许茹)2016“中信国安杯”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15日冷门迭爆,中国选手高梦战胜卫冕冠军刘莎莎,挺进八强。目前世界排名第2、3、4位的陈思明、刘莎莎、周婕妤均在此轮被淘汰出局。

比赛开始,高梦一度以2:6落后,在关键时刻她抓住刘莎莎的一个失误,连胜5局将比分反超至7:6,最终以9:7取胜。刘莎莎赛后分析称,当时自己的注意力不太集中,一个球的失误影响了自己接下来全局的比赛。对于自己的对手,刘莎莎表示高梦目前的状态很好,希望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连续取胜,把奖牌留在中国。

高梦目前在2016CBSA美式台球排名第11位。在前一日的比赛中,她以9:4战胜师姐潘晓婷晋级16强。高梦的成名战是2009年女子九球世锦赛,14岁爆冷战胜欧洲名将欧斯纯;上届世锦赛,高梦淘汰当时排名首位的金佳映晋级8强。

8强名单还包括目前世界排名第1、8、10位的中国选手韩雨、韩国选手金佳映和中国选手白鸽,以及中国选手姜藤、菲律宾选手森特诺·切西尔、日本选手河原千寻和美国选手卡伦·科尔。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