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 李宗伟出局无缘四强

杨敏
2016年12月17日08:4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宗伟出局无缘四强

  2016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昨天在迪拜结束了小组赛阶段的角逐,中国队的男单“独苗”田厚威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挺进四强,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在与丹麦队头号男单安赛龙的争夺中以1比2落败,无缘半决赛。

  田厚威昨天以2比0战胜头号种子、丹麦选手约根森,与约根森携手晋级四强。另外一个小组中,李宗伟与安赛龙的焦点对决打满三局,后者以2比1险胜。李宗伟此前输给了韩国选手孙完虎,如今再输安赛龙,仅列小组第三,未能晋级四强。安赛龙与孙完虎占据了另外两个男单四强席位。

  女单方面,中国队的孙瑜昨天以2比1击败日本队的山口茜,以三连胜挺进四强,另一组的何冰娇则提前出局。双打项目中,中国队男双组合柴飚/洪炜、女双组合陈清晨/贾一凡和混双组合郑思维/陈清晨都已出线。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