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2016年冬季全国桥牌通讯赛暨第十届首都新闻工作者桥牌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6年12月18日20:0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第一名合影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 中国报业桥牌俱乐部承办的“2016年冬季全国桥牌通讯赛暨第十届首都新闻工作者桥牌邀请赛”,今天在人民日报社圆满落幕。来自人民日报社、经济日报社、人民网、中国体育报、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黄金报社、中国医药报社、中国教育报社等10多家首都报业媒体40多位桥牌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中国医药报社的张立明、陈兵和中国体育报社的漆有光、韦刚华,人民日报社的易凯、袁晞和人民日报社的郑文明、安冬坚,人民日报社的吴长生、黄十庆和人民日报社的郑固固、黄晴,分别荣获南北组和东西组第一、二、三名。

这是中国报业桥牌俱乐部第六次承办“全国桥牌通讯赛(首都报业赛点)”,荣获本赛点南北组和东西组第一名的桥协会员,中国桥牌协会将颁发证书,进入全国总排名的参赛选手,可获得相应数量的中国桥协的大师分。

桥牌是一项高雅、文明、竞技性很强的体育运动,风靡全球,并以它特有的魅力而称雄于各类牌戏。(何艳芬)

(责编:王政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