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意甲

意甲-三叉戟表现低迷 米兰主场被亚特兰大逼平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2月18日09:47

双方积极拼抢。
双方积极拼抢。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2016-2017赛季意甲联赛第17轮继续进行,意甲豪门AC米兰坐阵主场迎战亚特兰大。米兰占据场上优势但没能破门,最终在主场0-0战平亚特兰大,错过了赶超罗马的机会。

第4分钟,佩塔尼亚禁区外围尝试右脚远射,皮球偏出了门框范围。第7分钟,米兰获得前场左路定位球,博纳文图拉主罚并传到禁区,罗马尼奥利头球后蹭,库茨卡门前抢点打门,可惜皮球飞出了底线。第21分钟,佩塔尼亚送出精准挑传,亚历扬德罗-戈麦斯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完成小角度攻门,皮球被多纳鲁马扑出。

第26分钟,米兰利用左侧手抛球发动进攻,安东内利禁区左侧左脚将皮球扫到门前,斯波蒂耶洛倒地将皮球扑出。2分钟后,加利亚迪尼传球,库尔蒂奇禁区外围左脚远射,皮球高出了横梁。第30分钟,斯皮纳佐拉禁区内带球原地转了一圈成功的突破了四人的包夹,并在小禁区线上完成一次左脚射门,可惜皮球偏出了左侧立柱。补时阶段,安东内利带球单骑闯关,连续过掉两名防守球员后禁区左路左脚劲射,皮球击中了左侧立柱弹了回来!上半场结束,米兰0-0亚特兰大。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安德烈-孔蒂传球,亚历扬德罗-戈麦斯右脚小角度射门,皮球被多纳鲁马没收。1分钟后,加利亚迪尼禁区外围左脚远射,皮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50分钟,苏索接阿巴特传球后前场右路直接尝试远射,皮球被斯波蒂耶洛稳稳抱住。随后,库尔蒂奇禁区外远射,多纳鲁马扑救脱手后立即将皮球没收。

第55分钟,博纳文图拉禁区前沿右脚假射真扣过掉防守球员,随后左脚远射,皮球几乎是擦着右侧立柱飞出了底线。第60分钟,米兰错过了进球良机,反击中库茨卡右路将皮球扫到门前,拉帕杜拉和博纳文图拉均慢一步,皮球划门而过。第67分钟,苏索头球摆渡,库茨卡跟进左脚直接远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第71分钟,凯西传球,亚历扬德罗-戈麦斯禁区前沿高速带球后右脚劲射,皮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77分钟,米兰开出前场左路定位球,斯波蒂耶洛出击不利,皮球落在罗马尼奥利脚下,后者背身面对空门选择倒钩射门,门前混战中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库茨卡禁区右路漂亮的穿裆过人后右脚抽射,无奈皮球高出了横梁。第80分钟,凯西禁区前沿得球后右脚远射,皮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83分钟,亚历扬德罗-戈麦斯右路传中,拉斐尔-特洛伊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托出横梁。第86分钟,博纳文图拉外围右脚劲射,球被防守球员挡出。最终,米兰在主场被亚特兰大逼平。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0-阿巴特、29-帕莱塔、13-罗马尼奥利、31-安东内利(70分钟 2-德西利奥)/33-库茨卡、91-贝尔托拉奇、80-帕萨利奇/8-苏索、9-拉帕杜拉(81分钟 70-巴卡)、5-博纳文图拉(87分钟 11-尼昂)

亚特兰大(3-4-1-2):57-斯波蒂耶洛/3-拉斐尔-特洛伊、13-卡尔达拉、5-马谢洛(58分钟 6-祖卡诺维奇)/24-安德烈-孔蒂、19-凯西、4-加利亚迪尼、37-斯皮纳佐拉(69分钟 11-福尔勒)/10-亚历扬德罗-戈麦斯/27-库尔蒂奇(64分钟 93-德拉梅)、29-佩塔尼亚

分享到:
(责编:赵雪晨、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赛程:中国女足小组赛…
  2. 2中国女足奥运揭幕战0比5输球 贾秀…
  3. 3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火仪…
  4. 4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艇队…
  5. 5100多年后,奥林匹克格言为何加入…
  6. 6东京奥运会观赛指南:卫冕冠军巴西男…
  7. 7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国军…
  8. 82022年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主创团队…
  9. 9积极、渴望、稳节奏——直击国乒奥运…
  10. 10郎平:我们是来冲冠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