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 田厚威晋级男单决赛

杨敏
2016年12月18日09:0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杨敏) 2016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昨天在迪拜结束了5个单项的半决赛,中国队的田厚威以2比1击败来自丹麦队的赛事头号种子约根森,首度闯进决赛。在小组赛三战全胜的孙瑜则在女单半决赛中完败于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华台北队女将戴资颖。来自广东的双打小将陈清晨与搭档贾一凡在半决赛中淘汰韩国组合张艺娜/李昭熙,首度跻身总决赛女双决赛。

由于里约奥运男单冠军谌龙选择不参赛,田厚威代表中国队男单在迪拜孤军作战,他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取得小组赛全胜,更在昨天的半决赛上再次战胜小组赛同组的约根森。田厚威在赛后主动与对方交换球衣,他透露,这是自己第二次参加总决赛,参赛的目标原本定在挺进四强,现在比目标更进一步,他期待在今天对安赛龙的决赛中有所突破。在孙瑜出局之后,中国队再度无缘总决赛的女单冠军。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